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教育前言 >>正文

泉州理工学院纪念办学30年

www.ijjnews.com  2016-10-16 13:01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10月16日讯 昨日上午,泉州理工职业学院纪念办学三十周年大会举行,晋江市领导李志强出席。

  30年前,泉州理工学院创办人吴金营抛弃铁饭碗,踏上了倾资、倾力、倾心办学之路,从金井的摩托汽车培训学校到“泉州中营职业学院”,再到今天的“泉州理工职业学院”,学院已发展成一校三区,可容纳万人的现代化校园。特别是晋江校区生态校园的设计理念与实践受到高度评价,2016年被评为福建省首家生态文明示范高校。

  如今,该院近八万毕业生分布在省内外各行业,涌现出一批创业成功的校友。该院两次率先通过福建省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人才培养质量得到专家一致好评。连续7年在福建省就业评估中获得“优秀”;蝉联2届“福建省就业工作先进集体”,是全省唯一获此殊荣的民办高校。

  纪念大会上还举行了卫生用品学院、计文波时尚学院、华视光电校企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成立战略发展委员会、泉州理工教育基金会等。

  (记者_陈海勇 陈崟 董严军 文图)

标签:理工学院|办学
责任编辑:陈子汉陈子汉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