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教育前言 >>正文

晋江市确保来晋务工人员子女全员入学

www.ijjnews.com  2016-10-17 18:04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从晋江教育局获悉,今年晋江市中小幼儿园在校学生中来晋务工人员子女21.6405万人,占59.26%,比春季的21.311万人增加3295人,增幅1.55%。

  据了解,近年来晋江市教育局积极采取措施,确保来晋务工人员子女全员入学。一是进一步简化来晋务工人员子女入学证件,并明确入学对象凭社会保险缴费证明享受优先入学。二是加大来晋务工人员子女入学定点校布点工作,今年由275所增加至279所,占全市小学的96.53%。三是推行“先到优先”、“公布学位”和“派位招生”政策,引导来晋务工人员子女在学位宽松和紧缺区域合理分流。四是通过招生咨询会、网上公开等形式,确保全市中小学、幼儿园相关信息全公开。

标签:务工人员|子女入学
责任编辑:陈子汉陈子汉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