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2016年晋江市小学数学青年教师片段教学比赛专题培训在第三实小举行

www.ijjnews.com  2016-11-09 11:29  来源:第三实验小学
  

  11月8日,2016年晋江市小学数学青年教师片段教学比赛第一阶段的专题培训活动在晋江市第三实验小学成功举行。全市300多名小学数学教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晋江市第二实验小学孙娟娟老师进行现场片段教学展示,执教《温度》一课,并主讲了题为《关于片段教学的实践与思考》的专题讲座。来自晋江市第三实验小学的林宝花老师同样进行现场片段教学展示,教授了《认识分数》一课。晋江市第三实验小学李雪强副校长做题为《片段教学对教师专业素养形成的几点思考》专题讲座。

  最后,晋江市教师进修学校小学教研室负责人蔡福山老师组织参加活动老师进行互动,进行答疑解难,并适时评析。

  据悉,晋江市教师进修学校小学教研室举办教师技能比赛活动,采用先培训,再比赛的新模式,深受老师喜欢与支持!有老师参加活动后写道:“今天的培训盛大,场内随处可见多台录像机,座无空席,走廊前面都加座小板凳,场面之大,前所未有,可见晋江青年教师对此次片段教学比赛重视,同时也意味着竞争激烈严峻。”

标签:小学数学|教学比赛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