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正文

我省对口援疆昌吉州英才班学员公开课获赞

www.ijjnews.com  2016-11-10 10:37  来源:福建教育学院
  
 

  11月7日,新疆昌吉州第四批赴闽青年科技英才班学员马红霞在福州“市级教学观摩周”中,为福州市初中语文教师献上一堂精彩的当堂作文零批改指导课《让人物闪亮登场》,获师生点赞。福建教育学院特级教师、作文指导名师石修银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指导性的建议。

  昌吉州科技英才赴闽学习是福建省对口援疆举措,旨在提升昌吉州科技人才队伍素质、提高创新能力、改善队伍结构,为昌吉州发展打好人才基础。昌吉州教育系统选调的中小学学科带头人集中半年时间,到福建省名校,通过听评课、参加教研活动,跟岗学习。

  赴闽学习班由省教育厅委托福建教育学院组织实施,已先后完成了三批青年科技英才培训教育援疆任务,取得显著的成效。吉木萨尔第三中学马红霞老师的福州市级公开课是教育援疆活动的一剪影。

标签:公开课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