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教育前言 >>正文

我省“全面改薄”省级专项督导工作启动

www.ijjnews.com  2016-11-16 16:22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11月14日,我省召开专项督导预备会议,启动“全面改薄”省级专项督导工作,迎接12月初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国家督学和专家对我省全面改薄工作进行实地督导。省教育厅副厅长张程远出席会议,省改薄办各成员单位代表及督导组成员共50多人参加。

  张程远就我省专项督导讲话。他指出,要进一步提升专项督导意义的认识,加强监管,督促进度;有效督导,落实整改;交流学习,总结经验。要严格把握专项督导的工作要求,要坚持“客观公正、注重实效、公开透明”的原则,客观、公正地对各指标打分,严格落实“八项规定”等纪律规定。强调专项督导结果的运用,一是奖先罚后,督促落实;二是发现问题,调查问责;三是以评促改,持续发力。

  张程远强调,本次督导结束后,各地要马上召开总结会和迎“国检”动员大会。把迎“国检”工作作为提高水平、考验队伍、锻炼能力,检阅成效的有利契机,认真全面总结经验和教训,查缺补漏,整改到位、落实到位、监管到位,完善各项工作,上下联动,全力以赴,扎实细致地做好迎“国检”准备工作。

  据了解,本次省级专项督导共分为8个督导小组,由各地市教育局分管领导、改薄工作业务骨干及省改薄办成员单位干部组成,15日起分赴各地实地督导,重点督导进展成效、质量管理、保障体系、公开公示等四个方面的内容。

标签:全面改薄|预备会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