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特教学校:一学生入选第六届全球残疾青少年IT挑战赛

www.ijjnews.com  2016-11-22 15:21  来源:特殊教育学校
  

  近日,福建省残联培训科负责人范亚利、泉州市残联王志聪主任等领导先后两次在晋江市残联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莅临晋江市特教学校,慰问了洪晓银同学。经晋江市残联推荐,经福建省残联、泉州市残联层层选拔,晋江市特教学校听障学生洪晓银,作为福建省唯一参赛选手、中国代表队成员之一,将于2016年11月20-25日,参加在江苏扬州举行的第六届全球残疾青少年IT挑战赛。

  据悉,本次全球残疾青少年IT挑战赛共有来自亚太地区18个国家参赛,我国派出32名选手将参加个人和团体项目竞赛,比赛项目涵盖电子生活地图、电子设计、电子工具竞赛、电子创意编程竞赛等项目。

  我市特教学校历来重视学生信息技术能力的培养,致力做好职业教育培训,这是学校办学23年以来,学生首次获选代表中国参加全球残疾青少年IT挑战赛。

标签:特教学校|学生入选|IT挑战赛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