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南湾中学:助力“心商店” 志愿者在行动

www.ijjnews.com  2016-11-22 15:21  来源:南湾中学
  

  11月20日,在学校党支部的组织下,南湾中学党员、教师和学生志愿者,继续前住英林心商店帮助做好心商店做好日常商品的整理、上架工作。因曾多次参与“心商店”志愿服务活动,老师、同学们一到店里便熟练地投入工作,计件、分型号、装箱,整理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心商店”是英林心公益慈善基金会的一项品牌项目,是为公益慈善筹资与服务的平台,企业和个人捐赠的物品将通过该平台进行售卖,售卖所得纳入英林心公益慈善基金会,并将全部用于教育、慈善、生态、敬老、强村等公益慈善项目。“心商店”从策划、筹备到开业、运营一直受到社会各界义工团体和个人的志愿服务与帮助。南湾中学也以此为契机,从“心商店”策划、筹备到开业期间,由学校党支部带头,结合学校党员义工服务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活动的开展,组织党员、教师和学生不定期参与“心商店”的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自“心商店”7月底投入运营以来,学校更是多次组织师生利用周末时间,到“心商店”义务帮忙。目前学校正响应号召,积极筹备成立英林心南湾中学志愿者分队,希望能借此为身边的公益活动尽一份力。

标签:志愿者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