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正文

我市包揽泉州市中小学生田径联赛三个团体总分第一名

www.ijjnews.com  2016-11-24 17:31  来源:体卫艺科
  

  11月24日,由泉州市教育局、体育局主办的2016年泉州市中小学生田径联赛在泉州师范落下帷幕,晋江代表队发扬顽强拼搏、不畏强手的精神,连续第三年包揽了小学组、初中组和高中组三个团体总分第一名。

  本次运动会共有12支代表队参加角逐,代表晋江参赛的48名运动健儿通过积极备战、科学训练,在赛场上展现了爱拼才会赢的晋江精神,发挥较高的竞技水平,勇创佳绩。

  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晋江市高度重视学校体育工作,积极推进阳光体育运动,切实保证中小学生每天一小时校园体育活动,今年,晋江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A率达60.80%,合格率达98.13%,连续五年领跑泉州。

标签: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