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晋江市专项检查校园集体配餐服务

www.ijjnews.com  2016-11-24 17:31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近日,晋江市教育局、晋江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实地走访配餐公司及学校,对校园集体配餐服务进行监督检查。

  来到配餐公司,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厨房、配送车间、保洁间等工作区,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对配餐公司的环境卫生、设施设备、原料采购、食品储存、加工制作、餐用具清洗消毒、留样、分餐配送等环节一一细查,为学生安全保驾护航。

  11时30分,放学铃声响起,晋江市实验小学学生有序地排队领取午餐。四个菜一个汤,荤素搭配均匀,学生们吃得津津有味。“下一步,教育局还将加强部门联动,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有效控制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督促各学校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监督管理。”晋江市教育局相关人士表示。

标签:校园|配餐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