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磁灶中学:与延泽社区共建中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www.ijjnews.com  2016-11-24 17:33  来源:磁灶中学
  

  11月21日,磁灶中学社会实践基地揭牌(签约)仪式在磁灶镇延泽社区公共服务中心举行。

  社会实践活动是中学生了解社会、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有效途径,多年来,磁灶中学致力于培养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优秀学生,积极为学生的成长搭建多样的平台。学校与延泽社区进行沟通,双方达成协议,决定共建中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希望通过基地的建设,双方密切合作,鼓励更多的学生积极投身到社会实践中去,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多体验生活、感知基层、锻炼能力的机会。

  磁灶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曾国耕与延泽社区党支部副书记、居委会主任吴文德先生签订共建协议,并与磁灶镇人民政府文体服务中心主任、延泽社区党支部书记李玲玲女士共同为中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签约、揭牌仪式后,双方在延泽社区公共服务中心会议室就今后实践基地的建设展开座谈,希望以此为契机,共同组织落实好各项活动,积极发挥好社区和学校各自的平台优势,达到社区与校园共建、资源共享。

标签: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