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教育前言 >>正文

晋江教育系统再掀“创城迎检”高潮

www.ijjnews.com  2016-11-30 08:28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11月30日讯 晋江市即将迎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年度工作测评,昨日上午,晋江市教育系统召开了创城迎检推进会,就“创城迎检”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和再动员。

  据了解,今年备检点学校按建成区安排由去年的29所学校增至96所。

  文明城市建设中有一个重要内容就是完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体系。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体系,把学校打造成为教书育人的中心阵地、促进社会和谐幸福的动力源泉、引领精神文明进步的形象窗口。

  此外,会议还要求,各学校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阵地和载体,加强对学校师生、家长的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宣传发动,做好文明城市创建氛围的营造工作。另外,学校还应组织对校园环境进行全面排查整治,进一步摸清各个“点位”情况,做到固强补弱、整改提升,同时注重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将迎检工作逐一细化落实。

  (记者_蔡红亮)

标签:教育系统|创城迎检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