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晋江市小学校本课程研讨会在永和群英小学举行

www.ijjnews.com  2016-12-02 11:23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12月2日讯 近日,晋江市小学“地方特色的校本课程开发与研究”现场会暨2016年第三次教委办工作例会在永和镇群英小学顺利召开。

  与会全体人员首先实地参观了永和群英小学大课间体育活动,了解10所学校校本课程研究成果;紧接着参观了永和集英小学书画展览、军体操表演、少年军校野战与拓展比赛、少年足球训练;并参观了永和邵厝小学民俗园、毓任苑、展馆及体验区。

  会上,永和镇群英小学校长张文长向与会领导,汇报了群英小学《好习惯》校本课程研发与使用简介。张校长表示教育工作任重而道远,学校会继续把《好习惯》进行到底。邵厝小学杨校长也在会上介绍了《我理想中的农村小学》校本课程建设。

  (记者_周娴 通讯员_陈雅秋)

标签: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