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教育前言 >>正文

省特级教师童其林做客“晋江市名师名校长讲堂”

www.ijjnews.com  2016-12-02 11:23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12月2日讯 11月25日,“晋江市名师名校长讲堂”第62期活动在英林中心举行。福建省特级教师、省中学数学教学带头人童其林应邀上课,并作专题讲座。

  活动中,英林中学高中数学教研组程辉强老师和童其林老师就《空间向量在立体几何中的综合应用》分别进行课堂教学展示。课堂观摩研讨后,童其林老师作了《高三数学复习课的若干策略与思考》专题讲座,给到场教师带来了新的思考与触动。

  据悉,童其林从教高三毕业班18年,所教班级成绩优异,曾获得世界数学团体锦标赛命题委员会颁发的命题奖,出版《高中数学教学的若干思考》《助你高考成功的数学解题智慧》等个人专著。

  (记者_陈海勇)

标签: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