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考试·培训 >> 培训直通车 >>正文

晋江市幼儿园“减压增效 快乐从教”教师团体心理训练在灵水中心幼儿园举行

www.ijjnews.com  2016-12-05 15:59  来源:灵源教育办
  

  12月2日上午,晋江市幼儿园“减压增效,快乐从教”教师团体心理训练系列活动之《让快乐洒进心田》在灵水中心幼儿园举行。来自灵源街道、罗山街道、安海镇、内坑镇、永和镇公办幼儿园等60位教师参加体验活动。

  晋江市实验小学李友萍老师组织老师们参加各种团队小游戏,让教师们在共同完成任务中,增进沟通交流,形成团结友爱的氛围。游戏中教师们瞬间忘却了烦恼,积极地投入到快乐中的游戏中,既体验到了久违的童真,又体会到在集体中要相互信任,相互扶持。

  此次团队心理训练活动生动有趣、寓教于乐,让教师们的身心得到了一次彻底的放松。

标签: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