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教育前言 >>正文

晋江召开全市学校安全工作会

www.ijjnews.com  2016-12-08 11:01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12月8日讯 昨日下午,晋江召开全市学校安全工作会议,通报今年以来全市学校安全工作情况、面临的形势,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晋江市副市长黄少伟出席。

  据悉,今年以来晋江学生非正常死亡具有以下几个特点:从类型看,溺水占40%,高居第一位,其次是交通事故、高坠,均占20%。从学生籍贯看,来晋务工人员子女非正常死亡事故仍呈高发态势,占86.7%。从事发时间看,均发生在节假日和非在校期间,其中46.7%发生在家里(包括随监护人到工作地点)。

  会上,晋江交警大队通报、布置了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消防大队通报、布置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市场监督管理局通报、布置学校食堂卫生安全工作。

  会议要求,要强化师生家长的宣传教育、强化学校安全的精细管理、强化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强化校园周边的综合治理等,把学生安全记在心上,抓在手里,全力维护教育系统和谐稳定。

  (记者_陈海勇)

标签:学校|安全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