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小记者天地 >> 实践活动 >>正文

小披萨我来做 梧山小记者快乐DIY

www.ijjnews.com  2016-12-09 15:17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讯 近日,安海成功中心小学梧山校区小记者走进多纳多披萨店,跟着餐厅师傅一起学做披萨,体验了一次DIY的乐趣。

  来到餐厅二楼,小记者们有序地洗手,然后分组围坐在长桌旁,兴奋地讨论即将开始的体验。不一会儿,店长阿姨,还有大姐姐、大哥哥每人拿出了一堆装有制作披萨材料的盘子。小记者们睁大眼睛望着面前盘子里的火腿、青椒、红椒、洋葱……心里都寻思着这些东西要怎么用呢?随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这些小食材立马派上了用场,我们这群“小厨师”也迫不及待地开始了DIY之旅。在已经涂上披萨酱的面饼上均匀地撒上芝士,摆上火腿,点缀上菠萝……不一会儿,我们的专属披萨就做好了。

  制作好的披萨由工作人员编号送入烤箱。我们坐在位置上激动不已,因为,这是我们第一次劳动的成果,在这些披萨中有我们付出的心血和汗水。欢声笑语中,可口的披萨终于出炉了。可是没想到,工作人员是按号数一个一个地发下去。前面的同学都已经吃到了自己的披萨,看得后面的同伴口水直流。

  最终大家都拿到自己的作品。所有小记者赶紧动起手来,顾不上形象,大口品尝着亲手制作的美味。品尝完后,大家还不忘带一些回去给爸爸妈妈分享。

  (指导老师_颜丽旋陈晓蓉)

  (指导记者_张之杰)

  (小记者_陈思怡颜琳珑)

标签: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