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教育前言 >>正文

晋江市“示范性幼儿园”开放日活动在青阳红缨幼儿园举行

www.ijjnews.com  2016-12-09 16:21  来源:青阳教育办
  

  为进一步发挥《指南》基地园及示范性幼儿园的辐射带动作用,促进幼儿园之间的学习与交流,进一步提高保教水平,12月8日上午,晋江市“示范性幼儿园”开放日活动在青阳红缨幼儿园举行。市教育局初幼教科、青阳教育办相关人员及来自全市各级各类姐妹园120多名老师参加。

  参加活动的老师观摩了红缨幼儿园的户外体育活动、早操、班级环境创设,听取学园基本情况的介绍,分组观摩了中一班的语言口才秀《坏脾气的女巫》,小二班的数学活动《正方形与三角形》,大一班的体智能课《玩转篮球》等三节课,并在观摩后集中研讨交流。

  活动受到领导及观摩教师的高度评价,晋江电视台也跟踪报道了此次活动。据了解,红缨幼儿园将以此次开放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细化保教管理、凸显园所亮点和特色,创造最优的保教质量,使幼儿园的各项工作朝着更高、更新的目标迈进。

标签: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相关新闻